close

DSC03824.JPG 

有多久沒有寫寫東西了~

是從兩年前的那夏天開始吧~

一段轟轟烈烈卻痛徹心肺的開始.....

過了半年多~痛,依舊在

時不時的靈光一現~原來那時........

呵~當時的自己有多麼的可笑啊~

不過,沒有經歷過痛苦~人是不會成長的~

死過了一回~就沒甚麼好怕的了~

現在~踏實,開心,還有個過去所沒有的-----未來感~

事事將我畫進他的未來藍圖,穩定的工作,穩定的人格,豁達的心胸,看似孩子氣卻超乎成熟~

如果沒有那次的失去~不會有現在事事包容我的他~

有句老話雖然八股,陳腔,但卻真實~

當上帝為你關了一扇門的同時也為你開了一扇窗~

現在,我已不是那時天真的傻女孩~

是比別人晚了很多,總要經歷的~

你厚實的胸膛,大大的擁抱,爽朗的笑聲

將我的烏雲全趕跑~

感激上天~讓我遇見了你......

人生就是關關難過關關過~

接下來的這個夏天~

將會有什麼不可預知的事情,我已不再害怕~

因為我擁有你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water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