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鑑於我實在胖太多,胖到褲子都穿不下....(是真的!!)

之前的合身牛仔褲,現在要死命的跟他搏鬥,死命拉,才勉強穿上

穿上後,深吸一大口,用力的將釦子快速扣上,像是尿急要解釦子的速度和急迫

整個釦子呈現一個,

隨時隨地都會炸開,彈到對面別人餐桌上,發出巨大聲響,盤子應聲破裂

或是彈到對面四十五度角女生的臉上,將她眼睛彈瞎的程度

應該就可以見得有多麼的ㄍㄧㄥ

更重要的是

穿上後,我簡直要窒息了!!

大氣不敢喘一口,怕有人盤子破了,眼睛瞎了

其實是,我想喘一口氣也沒辦法呀~

實在是,緊的靠北........邊走

所以下定決心跟他一起減肥

我們兩個實在是太放縱自己了

每天晚上都大吃大喝

去夜市買烤馬鈴薯,11元串烤數串,爭鮮外帶鮭魚生魚片四份16片,愛玉冰,沙威瑪,自己店裡的蛋糕泡芙巧克力數份,加了王子麵的滷味,饅頭夾蛋....

每天晚上不吃到撐死不罷休的程度

半年下來,我們兩個的體重都直線狂飆

外表其實就已經看的出來了,而且是很明顯的!!

後來他在自己身上發現了"不能說的秘密"後

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了~過了七點後不吃任何東西

前三天,我還是依舊大吃大喝,沒有要跟他減的意思

在一個要減肥的人旁邊大吃大喝,其實是有些殘忍的~

後來聽到小黃兒也在減,一樣過了某個時間不吃

突然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很不應該耶~

決定從善如流,一起過七點後不吃

下了這個爛決定後,果然,我不是這塊料(那塊料??)

第一天真的餓到去咬他洩憤,眾所皆知的,我肚子一餓,脾氣就來

被我整的哀哀叫,直叫我不要減肥,受苦的不僅是我,他也連帶處分

但是,我既然下定了決心,又怎能輕言放棄呢!!

有屎有鐘啊~有始有終啊~是不是~!!

但是平常意志力很差的我,不知是幹麻,鬼打腦了吧我~

居然撐過去了~

天可證明我真的不適合呀~

明明整個晚上沒吃東西

隔天居然是肚子絞痛,痛醒的~

屎!

衝進廁所,拉了一堆水....

三個小時就拉了三四次,拉的我雙腳無力,上西天~

而且還要上班,去跑外面的活動

真是挑戰人體極限了我,極限運動就是這樣來的吧~XD

後來實在不行了~只好去看家裡附近的權威腸胃醫生

不到萬不得已,我是不會輕易去那看的

人實在是多到爆炸,等上一兩小時是幸運,你要去拜拜,感謝祖先有靈

不然你就要忍著小菊花快要花開並蒂的,花開花 謝,漫無天日的等下去

結果出來啦!登!登!

腸胃炎

什麼鬼東西呀~什麼都沒吃也腸胃炎喔~

你看看,不是我不減嘛~一減就出事~

平白無故的,減什麼肥呀~

我的腸胃在跟我抗議了啦!

從來沒讓他們餓著過,這會,它們發出了,淅哩嘩拉的抗議聲了!!

唉~那我還要不要減呀~

被老媽碎唸了一番,平白無故的減什麼肥~

(請參閱與龍共舞中,張敏的媽媽葉德嫺,碎唸張敏減肥那段)

是好事多磨嗎??

還是我真的不適宜減肥呀??

不過,話說回來,那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小黃兒

都是因為你的一席話,害我也決定減肥

結果你居然自己先破戒了!!

還跑去夜市吃了兩天!!!

你給我好好反省一下!!!

都是因為你啦,真是與君一席話,多澇十年屎呀~

唉~交朋友真的要審之慎之呀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water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