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來沒有想到過自己到了快26歲了,還不上不下的,

不,或者應該說是不斷的退步吧...

猶如逆水行舟般,不進則退

夢想,已經是遙不可及,遙遠到我無法確定是否曾經夢想過

現在更是沒有任何希望與夢想

未來一片茫然的伸手不見五指

唸了這個科系,卻沒有這個科系該有的能力,

不管是閱讀還是寫作,都停留在國中以下

國中畢業以後,我像是有了閱讀障礙一般,越來越讀不進東西

那些文謅謅的句子我一點也寫不出來

身邊的朋友畢業許久,也工作了幾年

我呢~還在原地踏步....

打開職缺,發現自己競爭力薄弱到近乎透明

連最後一點可依靠的優勢"年輕",也隨著年復一年的消散在令人窒息的空氣中

如果說2012年,真的是末日了

我該高興還是難過

高興反正再過不久大家都掛了,那我的問題也就消失了

還是該難過,自己在最後的幾年裡,留下了一堆的空白

大學的生活,我一點沒感受到

夜校的生活猶如補習班

社團,沒有~

夜唱夜遊,沒有~

和一大群朋友外宿,沒有~

和朋友到處遊山玩水瘋狂的做些大學生才會做的蠢事,沒有~

反正大學能想的到的,統統沒有~

連大學好的朋友都沒有

雖然打工結交了一些好朋友

但是,沒有一個真正的歸屬

一個真正屬於我的圈子....

不斷的修正自己的稜角

結果變的毫無個性

做起事來考慮東考慮西

變的龜龜毛毛優柔寡斷

從前的魄力與勇氣蕩然無存

如果說眼神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心志

那麼,我想我現在應該是變的無比黯淡吧~

有一天,

或許會連靠夭的力氣也無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ewater01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